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管理科学系
系主任: 林军 电话: 82667829 e-mail: ljun@mail.xjtu.edu.cn

        Management science

        主任:林军 教授   E-mail:ljun@mail.xjtu.edu.cn   系办电话:82667829

        管理科学系现有教师14人,其中有教授7名,副教授6名,讲师1名,具有博士学位14人。本系立足于管理科学的基础理论与现代管理科学方法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有:组合优化、环境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网络优化与物流、新产品研发与管理、社会网络分析、复杂网络与数理组织、数据驱动的决策分析、金融工程与金融管理。

        人才培养以硕士和博士为主,主要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等专业知识和能力,能够在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咨询、评估中介机构、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从事项目管理、服务工作、教学研究的高级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运筹学,应用统计分析,数据模型与决策,经济博弈论,数理方法与建模,管理研究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