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书院 >> 启德书院
启德书院
院务主任: 张王民 电话: 82655307 e-mail: zwm@mail.xjtu.edu.cn
院务副主任: 李华 电话: 82667093 e-mail: eclihua@xjtu.edu.cn
院办: 兴庆校区西5舍113 电话: 82667510 e-mail: xcblong@mail.xjtu.edu.cn

进入启德书院...
                          

   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成立于20087月,院名“启德”,寓意“启迪智慧,立德树人”。  

   书院坐落于美丽的朱雀大街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历史气息与书香氛围在这里交融。书院建有启德文化广场、启德花园。体育馆、学生食堂、篮球场、网球场毗邻书院,周边环境优美、文化气息浓厚、学习生活条件便利。书院作为校园文化传承和学生全面发展的载体,旨在构建全方位,全时段的成长环境,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最大的空间。书院计划通过“传承文明、传授知识、培养能力、陶冶情操、开创未来”的系列校园文化活动精彩纷呈,让学生之间和师生之间可以广泛地,自由平等地交流,实现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共同成长。

   书院社区包括西区一号楼和十号楼,入住书院的学生有2100余人,分别来自经济与金融学院和医学部。书院现有党总支书记兼院务主任1人,院务副主任1人,院务主任助理1人,常任导师8人。并聘有学业导师、体育导师、学长辅导员,优秀的师资队伍全面帮助学生成长。

   启德书院“以人为本”的理念始终贯穿整个建设过程,书院充分考虑到同学们的成长需要,设置了咖啡屋、信息室、阅览室、自习室、楼层活动室等,为启德学子提供一流的硬件设施,同时,书院也在书院文化建设上卓有建树,并多次与星巴克、招商证券等全国乃至全球一流企业开展合作,深入开展了一系列书院文化建设项目。

   关心,关注,关爱同学们的成长,相信经过发展启德书院必将成为育人的摇篮。

更新日期:2023年0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