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大学化学系
主任: 和玲 电话: 82668554 e-mail: heling@mail.xjtu.edu.cn

    2008年,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化学学科优化重组,成立了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化学学科大学化学部。化学部现有教师12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0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10人,教育部新世纪人才1人,具有博士学位的老师占84%。

大学化学部主要承担:

1)化学专业和全校大面积本科生化学课程的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全校化学基础课程改革、理工科教材编写、特殊班级教学工作等教学任务;

2)博士研究生及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及研究生课程教学;

3)科学研究工作。

近年来,主编及参编出版教材和专著8部,主持和参加教改项目5项。主持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3项,其他大型横向课题8项,参与其他科研项目多项,总计科研经费800多万元,发表SCI论文 100余篇,出版教材6部,教学论文10余篇。  

更新日期:201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