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解社娟  
研究领域(方向)
材料与结构无损检测与安全评价:直流电位/涡流/脉冲涡流/电磁超声等无损检测法;材料的电磁/机械属性评估;生物电磁应用。
个人及工作简历
2002年9月考入西安交通大学,先后获学士、硕士学位,2009年赴日本东北大学攻读博士,2012年3月获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9月入职西安交通大学副教授,2015年被评定为力学博士生导师。2012年3月-2013年8月,在日本东北大学做博士后研究员。
科研项目
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中日合作项目、国家ITER项目、校级项目等;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近20篇,参加国际学术会议20余次。

研究方向:电磁涡流场数学建模及有限元程序开发、电磁无损检测的实现和应用、探头设计和优化、基于电磁无损检测方法的核电站关键构件定量无损评价、新型功能材料和结构的定量无损检测、塑性变形的电磁无损评价、信号处理和特征提取技术、生物电磁应用。

目前主持及参与的科研项目: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中日合作项目、国家ITER项目、校级项目等。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xiesj2014@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029-82664682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