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王建玲  
研究领域(方向)
资本市场会计监管、公司信息披露、企业社会责任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94.7-1997.8在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晋城市支行任职;2000.7-2004.7 在西安交通大学会计学院任助教、讲师;2004.7-至今 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任讲师、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2004.8-2005.2在英国Middlesex University Business School做访问学者;2010.6-2011.2在英国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做访问学者;2012.2-2012.8 在美国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商学院做访问学者。
科研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2项,陕西省软科学项目2项,陕西省人文社科基金项目2项,陕西省会计学会课题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多项,主持参与其他教学改革与科研项目近10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在World of Economy,Journal of Contemporary China,Journal of Applied Business Research等国际著名和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篇,在《会计研究》、《预测》、《经济管理》等国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获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和西安交通大学教学成果奖2项。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wangjl@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82667829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