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万映红  
研究领域(方向)

管理决策理论及方法;

客户知识与协同创新;

运营管理与决策支持;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84至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
科研项目

纵向课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关系演进的客户心理契约与关系意愿辨析及关系保持决策研究》,《客户价值需求决策理论及在银行服务业应用》;教育部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开放实验基金《客户转换决策及在信息服务业研究》等项目。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客户服务的关系质量与顾客满意研究》,《基于多主体仿真的互联网集体智能的形成机制和应用研究》等项目。

横向课题:主持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管理模式创新的项目;企业运营质量管理-诊断-优化项目;参与基于ITIL最佳实践的企业IT服务管理及流程优化项目;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客户洞察及需求响应等。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等及横向科研多项课题研究。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及学术会议发表50余篇论文。是国家自然科学基管理学科部面上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的通信评审专家;管理科学、管理学报、上海交通大学学报等期刊的论文的审稿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博士论文的通讯评审专家。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wanyh@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82667829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