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王志国  
研究领域(方向)
非线性光学;电磁诱导透明多波混频;明暗态调控多波混频;光子带隙调控多波混频及其空间特性研究;里德堡态局域堵塞及其在量子逻辑门方面的应用;多波混频纠缠成像等。
个人及工作简历
2009年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4年在西安交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1年在西安交通大学晋升为副教授;2015年为博士生导师。
科研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西安交通大学高校基本科研项目等6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在Scientific Reports、Phys. Rev.、Appl. Phys. Lett.、Opt. Express.、Laser Phys. Lett.、Opt. Lett.、J. Opt. Soc. Am. B等国际和国内一级学会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且均被SCI收录。2012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第五完成人)。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wangzg@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029-82668643-2750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