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李晓玲  
研究领域(方向)
1、工业设计与人机交互:多通道人机交互技术、全息三维展示技术、UI界面设计与评价; 2、工业设计与人机工程:产品设计中的人机分析、不同环境下(振动、噪声)的人机舒适性研究; 3、座舱显控界面工效评价:座舱显控系统的布局研究以及人机工效评价。
个人及工作简历
博士,副教授。 1999年4月毕业留校任教至今。讲授《人因工程》、《汽车人机学》、《工业设计概论》等课程。指导或合作指导硕士、博士研究生12名,已毕业3人。 2011曾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学院的设计学院进行为期1年的访问交流,该设计学院也被业界称为“新包豪斯”。曾指导学生参加各种创新类大赛,并获得多项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就业条件。
科研项目
主持(含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陕西省自然基金项目、航空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共6项;参加(含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项目、重大专项以及企业合作课题等共6余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已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EI、SCI收录15篇。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xjtulxl@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