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邹建华  
研究领域(方向)
图像处理与分析、智能网络控制系统、多媒体认知与知识发现等
个人及工作简历

邹建华,1984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1987和1991年在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所分别获得工学硕士和工学博士学位。1991年~1993年,在华中理工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做博士后;1993年~1995年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做博士后。1996年至今在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任教,现任电信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

科研项目

1.GIS三相同壳母线VFT相电压测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2.电力系统现场总线多媒体监控系统;3.电子CAD高频信号解耦器研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1991年以来,作为项目负责人共完成科研项目20余项,主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楼宇视频监控与身份识别、多媒体家庭网络系统、个性化多媒体英语学习系统、发电机绝缘局部过热在线监测装置的研制等横向课题。基于这些研究工作,共发表论文100余篇;理论研究成果应用于工业现场和国家航天工程,创造出了较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jhzou@sei.xjtu.edu.cn
联系电话:86(29)82665345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 710049
更新日期:2015-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