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潘志斌  
研究领域(方向)

图像编码,图像检索,人脸识别及说话人识别。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85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无线电技术专业学士学位,1988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自动控制专业硕士学位,2000年获得日本东北大学(Tohoku University)电子工学博士学位。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信号处理学会理事。IEEE会员。多个IEEE系列会议、期刊和Elsevier系列期刊的审稿人。多次入选Marquis Who's Who系列。

科研项目

目前主持的在研科研项目有: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矢量量化中快速搜索算法的研究;

    (2)陕西省工业攻关项目——用于数码相机的基于内容的图像检索技术研究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共发表SCI期刊论文20篇: 主要发表在IEEE 信号处理系列的刊物和欧洲模式识别系列的刊物上,如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 Pattern Recognition Letters,Journal of Visual Communication and Image Representation以及IEIC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and Systems。共发表国际会议论文32篇:主要发表在IEEE 系列的ICASSP,ICIP,ISCAS,ICME以及欧洲EUSIPCO,ECCTD上。已经发表或被接受国内杂志论文5篇:主要发表在核心期刊《微电子学与计算机》,《中国图像图形学报》上。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bpan@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029-82668772-.531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710049
更新日期:2015-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