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张新华  
研究领域(方向)

(1)流变力学与地球科学;

(2)力学与地震勘探;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94年~1996年,西安交通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博士后;

1997年~现在,西安交通大学航天学院,先后任副教授、教授。

科研项目

(1)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编号:41230206)负责内容:天然岩石圈流变的动力学建模与数值仿真。负责经费60万。研究期限:2013~2017

(2)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子课题“非常规油气介质中波传播的数学物理模型及其求解”(项目编号:41390452)。负责经费:60万。研究期限:2014~2018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在 JSV,JAMM,JCAM 等国际杂志以及国际国内会议发表论文 20 多篇。

已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1 项(名称:大范围稳定性分析的矢量序方法);目前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1 项(名称:非线性模态的若干问题)。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