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锁志刚  
研究领域(方向)
在力学与材料科学的诸多领域进行了开创性研究,包括:界面断裂、电迁移、铁电致材料失效、纳米尺度的相分离与自组装、电子封装力学、薄膜力学等。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85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力学系,1989年在哈佛大学获博士学位,1995年起任加州大学教授,1997年起任普林斯顿大学教授,2002年起任哈佛大学Gordon McKay教授。现任ASME J Electronic Packaging副主编、J Applied Mechanics 等期刊编委、ASME电子材料委员会主席等多个学术职务,发起和组织了多个国际学术会议,作了百余次国际学术大会邀请报告和学术讲座。

发表论文百余篇,他引几千篇次。1992年获美国总统奖,2001年获得了ASME应用力学委员会“青年力学研究特别成就奖”等。

科研项目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uo@seas.harvard.edu
联系电话:029-82668087
个人主页: http://imechanica.org/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教一楼东201室
更新日期: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