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毕勤成  
研究领域(方向)

多相流与传热;锅炉水动力;反应堆热工;新型太阳能发电系统。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85年、1988年分别获西安交通大学热能工程专业学士、硕士学位;1988年7月起在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作; 1997-2000年在香港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01年6-9月在香港科技大学做访问学者;现为 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热能工程国家重点学科 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同行评议专家,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同行评议专家,教育部暨陕西省科技成果评审与鉴定专家,陕西省科技计划评审专家。

科研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科研协作课题多项。参加完成科研项目30多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国家“973”项目1项,国家“863”项目3项,香港政府研究资助局资助项目2项,上海市重点攻关项目3项,其余为横向科研协作课题。30项课题作为主持人的有10项,主要负责人的有5项,其余为作为主要参加人。科研项目共获奖19项次。其中国家、省部委奖5项次,省教委及学校奖12项次、其他2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共发表论文100多篇,包括国际杂志及国际会议30多篇,国内刊物50多篇,全国会议10多篇。本人作为第一作者的文章有30多篇,作为第二作者(指导研究生完成)的文章有30余篇。SCI、EI 收录的论文30余篇,ISTP 收录的论文5篇。国内刊物中约有40余篇发表于中文核心期刊。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029-82665287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