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陈霸东  
研究领域(方向)

信号处理、机器学习、神经工程、认知计算与建模;围绕“强抗噪机器学习” 这一重要科学问题开展研究,建立了最大互相关熵学习理论。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97年和2003年毕业于重庆大学自动控制专业分别获学士和硕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获博士学位,2010年10月至2012年9月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做博士后研究,2012年10月回国入职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担任中国认知科学学会理事,国际期刊IEEE TNNLS、IEEE TCDS编委以及IEEE面向信号处理的机器学习(MLSP) 、IEEE认知与发展系统(CDS)技术委员会委员。
科研项目

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面上、青年)和973课题等多项科研项目。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在著名国际期刊和会议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论文在谷歌学术中被引用6400多次(H因子38),10余篇论文入选或曾入选“ESI高被引论文”。获多项陕西省人才项目;获中国自动化学会自然科学一等奖(1/3)、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5)、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2)、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科学家奖等。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chenbd@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18392892686
联系地址:西安交通大学科学馆三楼341房间
更新日期:202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