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蒋大宗  
研究领域(方向)

计算机辅助医学诊断、功能性神经电刺激、生理信息的提取和信号处理技术、X线数字直接成像和双能量成像

个人及工作简历

曾任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和代理理事长、中国电子学会生物医学电子学专业学会主任委员、国际生物医学工程联合会(IFMBE) 常务理事,目前是IEEE Fellow、美国纽约科学院成员、波兰科学院和世界卫生组织合办的国际生物控制论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个人委员、中国电子学会会士、国家医疗保健器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委主任、该中心的西安交通大学分部的主任。

1978年作为我国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创始人之一,建立了西安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并一直从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科研项目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主持承担多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攻关等项目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00多篇;培养出硕士生80余名,博士生20余名、同时承担《医学成像原理》、《定量生理学》等博士生课程的教学工作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