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袁育康  
研究领域(方向)

肿瘤病毒分子生理学及抗肿瘤免疫;内源性.哇巴因的研究,包括哇巴因单克隆抗体、单链抗体、ELLLISA检测试剂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68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学院医学系;1982年获医学硕士学位。1987.11-1988.12赴法国里昂第一大学医学院从事分子病毒学方面研究。现任中国免疫学会理事,陕西免疫学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西安市免疫学会主任委员。

科研项目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自1995年以来,先后参与承担科研项目8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科委2项,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科委攻关项目1项,其他2项。95年以来共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主持翻译了“分子医学原理”,作为主译之一参与了“西塞尔内科学(第20版)”的翻译工作。参加了2部全国规划教材的编写工作。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immunology@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029-82655182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