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肖生祥  
研究领域(方向)
皮肤病学,遗传性皮肤病。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93年受国家卫生部奖学金项目派遣赴美国旧金山加州大学学习两年半。曾任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兼任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副主编、中华皮肤科杂志等7种杂志编委、British Journal of Dermatology等4种国际期刊审稿人。带领学科获得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007年),国家临床重点专科(2012年)、陕西省遗传与感染性皮肤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2015年)。

科研项目
陕西省遗传与感染性皮肤病临床医学研究等项目。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在皮肤病学著名期刊Journal of Investigative Dermatology 、British Journal of Dermatology等发表SCI收录论文80余篇,使所在科室成为我国最早在国际重要皮肤病学期刊发表论著的单位之一。被授予陕西省优秀留学回国 人员称号,入选陕西省三五人才工程,2006年获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首届优秀中青年医师奖。获三秦人才津贴。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xiao_sx@163.com
联系电话:029-87679969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西安市西五路157号 邮编710004
更新日期: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