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王作仁  
研究领域(方向)
胆道系统肿瘤的临床与基础 ,肝胆胰脾临床外科。
个人及工作简历

外科学教授,博士生指导教师。兼高护系主任,中华医学会陕西普外分会常委.1969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医疗系,获学士学位,1982年毕业于西安医学院研究生班,获外科硕士学位。1990年至1992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医学院留学进修二年。从事普通外科专业三十一年,特别是在肝胆外科方面,科研、教学、临床都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在临床上开展了多项肝胆胰脾方面的高难度手术,在胆石成因与胆道肿瘤方面开展了大量的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先后发表论文五十余篇,多次获得省部级科研项目的资助,“肝硬化患者易患胆结石机理的动物实验与临床预防研究”获校基金资助,“胆囊结石致胆囊癌的发病机理及其因治疗的基础研究”获卫生部资历助,“胆囊癌相关肿瘤标志物筛选的临床实验研究”获省卫生厅资助,“胆囊癌细胞株的分离与建立研究”获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有关“胆汁酸代谢在胆石形成中的作用临床实验研究”分别获省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和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先后培养硕士研究生十五名,博士研究生九名。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02985324009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