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堵丁柱  
研究领域(方向)

从事计算复杂性,非线性规划, 计算分子生物学、计算机和通讯网络及网络安全方面的近似算法设计和分析研究。

个人及工作简历
科研项目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关于Gilbert-Pollak猜想的证明被大英百科全书评为1991年度全世界6项杰出数学成就的第一项。 曾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国家自然科学三等奖,中科院自然科学一等奖,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奖,中科院青年科学家一等奖,加州大学研究生杰出成果奖-R.L.Wilder基金奖, 22界IEEE性能、计算和通讯国际会议最佳文章奖,美国运筹研究学会和管理科学研究所联合颁发的CSTS奖,德州大学Austin分校运筹管理和逻辑学中心终身会员(Fellow)。现为三本国际杂志的主编,十余本国际杂志的编委,在国内外各种专业杂志发表文章140余篇,在Wold Scientific,Kluwer Academic Publisher,John-Wiley, Science press New York等国际出版社出版8本专著,为27本国际论文集(包括Lecture Notes In Computer Science)的主编,作为大会主席和分会主席,组织了多次国际会议。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