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杜思行  
研究领域(方向)

1、中压大功率电机拖动系统

2、中高压大功率直流输配电变压系统

3、中压大功率电能路由器

4、电能质量控制系统

个人及工作简历
杜思行于2009年9月进入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习,分别于2011年6月和2014年9月取得硕士和博士学位。从2015年1月至2019年7月先后在加拿大瑞尔森大学和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2019年7月加入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任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科研项目
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3项加拿大自然科学和工程委员会基金项目。目前,正在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基于多性能兼容新型构造模块的输配电直流变压器”。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1.以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在《IEEE Transactions on Power Electronics》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篇。

2.以第一作者在Wiley-IEEE Press出版英文专著《Modular Multilevel Converter: Analysis, Control and Applications》1本。

3.博士论文《模块化多电平变流器的直流侧电压控制策略研究》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博士论文。

4.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计划入选者。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dusixing.2011@xjtu.edu.cn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工业自动化教研室
更新日期: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