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李兵  
研究领域(方向)
主要研究领域为机械动态设计与故障诊断。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99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热力发动机专业,2005年6月获西安交通大学工学博士学位,2005年11月至2007年4月在ANSYS公司工作,2007年6月返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至今。
科研项目
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第二代小波核函数的结构特征参数辨识及预测方法研究”,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关键设备故障预示与运行安全保障的新理论和新技术”等研究工作。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出版《小波有限元理论及其工程应用》、《ANSYS工程应用》、《ANSYS Workbench设计、仿真与优化》等论著3本,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被SCI和EI收录20余篇,获发明专利3项,研究成果“大型回转机械结构裂纹的动态定量诊断技术与应用”获2009年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bli@xjtu.edu.cn
联系电话:02982663689
联系地址:西安咸宁西路28号西二楼东407
更新日期: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