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吴锴  
研究领域(方向)

绝缘材料电老化及击穿理论;局部放电检测及内在机理研究;城市能源系统的合理优化。

个人及工作简历
989年、1992年及1998年分别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1998年赴日本名古屋大学做博士后工作,后于2000年任助理教授。2003年于英国Leicester大学任研究员。2004年在日本电力中央研究所任客座研究员。2006年受聘为西安交通大学教授。IEEE会员。
科研项目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在Appl. Phys. Lett., J. Phys. D: Appl. Phys., IEEE Trans. DEI 及日本电学论等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2006年获日本电气学会优秀论文发表奖。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wukai@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029-82664480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邮政编码:710049)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更新日期: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