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鄢超波  
研究领域(方向)
制造和服务系统的建模、分析和优化,智能制造,信息物理融合系统。
个人及工作简历

2004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2012年获得清华大学工学博士学位,2009—2010年访问美国密歇根大学,2012—2014年在密歇根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5年起任西安交通大学副教授。

任国际期刊IEEE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Letters (RA-L)和国际会议IEEE Conference on Autom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EEE CASE)编委;担任国内外多个权威期刊和重要会议的审稿人;组织IEEE CASE 2017并担任论文出版主席。应邀访问德国哈根大学并作学术报告。

科研项目
作为主持人或主要研究者先后承担了以下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美国自然科学基金,美国通用汽车公司。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发展和丰富了生产系统性能分析和优化的理论,为制造企业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7篇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上,20篇被SCI或EI检索。2013年获得最佳会议论文奖,2015年获得会议青年作者奖。IEEE高级会员,IEEE机器人和自动化分会会员,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员。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chaoboyan@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 710049
更新日期: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