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赵季红  
研究领域(方向)

宽带通信网、下一代互联网、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系统、移动互联网、软件定义网络、智能光网络、物联网与应用、网络的智能管理与控制、网络的异构和融合、深度感知与网络智能化、天地空一体化网络、面向内容网络。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84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学士学位,后在西安交通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获硕士学位、在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博士学位。

自1984年起先后在高等院校,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设计机构开展科学研究、教学、重大工程项目的工作,2002年晋升教授。
科研项目
近年来,主持和负责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重大专项项目6项、国家863计划项目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贝尔实验室中国基础科学研究院共同资助项目1项、信息产业部项目3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或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获科技进步奖4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0多项,出版著作5部,提交国际标准文稿8篇,参加中国通信标准制定4项。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jihong@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029-82660055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
更新日期: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