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宋江选  
研究领域(方向)
新型高比能储能体系,如锂-硫电池、锂/钠-空气电池、全固态电池、柔性电池、二次电池用粘合剂…、电催化及光催化…
个人及工作简历

2016-至今西安交通大学 教授 

2011-2016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及凯斯西储大学 Senior Research Associate

2010-2011 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 …Postdoctoral Researcher…

科研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

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近5年来,主持/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美国能源部及世界500强企业资助的多个重大攻关项目,在锂-硫电池、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超级电容器等研究领域取得一系列创新性成果,受到美国能源部(US DOE),Materials Views,Angew. Chem.等官方媒体重点报道。在Angew. Chem. Int. Ed., Nano Lett., ACS Nano, Adv. Funct. Mater.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32篇,其中影响因子大于10的论文9篇。7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1%),3篇论文入选ESI 热点论文(0.1%),1篇论文被评选为VIP论文,累计共他引1500余次,获授权专利4项,含2项PCT 国际专利。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ongjx@xjtu.edu.cn
联系电话:029-82668435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20-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