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刘汕  
研究领域(方向)

主要从事IT项目管理、IT驱动的供应链管理、医疗信息系统、电力和能源经济等方面的研究,具有丰富的科研运用于企业实践的经验。

个人及工作简历

刘汕,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注册咨询(投资)工程师,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理事。2009年任职于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2012年任教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年入选“武汉大学351人才计划珞珈青年学者”,2015年入选“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

科研项目

作为项目负责人身份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纵向科研项目十余项,承担相关电力和能源咨询类项目十余项。科研成果荣获“全国电力行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二等奖”、“广东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等多个省部级奖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已在JOMEJISISJIJPMI&MIJIMIJMI等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其中二十多篇论文被SCI/SSCI检索。以独立作者身份在运营管理和管理科学领域的顶级期刊《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发表论文,同时多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和高被引论文。指导学生的论文在ICIS宣读并荣获PACISHICSS等信息系统领域知名国际会议最佳论文提名奖。目前担任ISJIDIRCIE等多个期刊的同行评议人。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hanliu@xjtu.edu.cn
联系电话: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7-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