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吕军  
研究领域(方向)
心脑血管疾病临床研究、临床大数据挖掘、3D打印医学。
个人及工作简历

2014年9月至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研究中心,副主任;

2017年2月-2017年8月,美国维克森林大学,访问学者;

2010年7月-2014年9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学部,临床药师;

2008年1月-2010年6月,第四军医大学,药学系药理学教研室,博士后;

2001年9月-2006年12月,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获医学博士学位;

1996年9月-2001年7月,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获医学学士学位。

科研项目

主持国家级科研课题2项、省部级科研课题2项:

1.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编号:16BGL183;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编号:30800310;

3. 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面上项目,编号:2015JM8415;

4. 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编号:20090451521。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已发表研究论文70余篇,其中SCI收录40余篇,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累计影响因子>80。

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

2016年获西安交大一附院首个管理类国家级研究课题资助。

建立起系统的临床研究入门培训方法,实践验证可行并高效。指导1名统招硕士研究生完成8篇临床研究SCI论文(一次研究2篇,二次研究6篇,总IF>21);指导3名本科实习生完成3篇临床研究SCI论文(二次研究)。

任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循证医学分会临床研究学组组长、《中国循证医学杂志》第一届青年编委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学伦理学》杂志青年编委会委员兼副秘书长、陕西省医学3D打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副秘书长、陕西省药学会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

团队配备了临床研究设计、深层统计、大数据挖掘等领域的专职工作人员,负责全院的临床研究管理、培训和技术支持工作。团队已建立起系统的临床研究入门及临床数据挖掘培训方法,已开发利用多个国际公共数据库进行临床大数据挖掘实践,依托学组常规性举办医学大数据挖掘培训班,在业内取得一定的影响力。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lujun2006@xjtu.edu.cn
联系电话:13379060167
个人主页: lujun2006.gr.xjtu.edu.cn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277号
更新日期:20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