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鲁广昊  
研究领域(方向)
聚合物绝缘电介质和绝缘异质结电子器件;柔性有机/高分子太阳能电池和场效应晶体管;基于等离子体的薄膜亚层分析新技术与仪器。
个人及工作简历

2014- ,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多学科材料研究中心,教授,博导,小组主任I类;

2013-2014,美国麻省大学Amherst分校,博士后;

2012,美国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

2010-2012,德国洪堡大学/波茨坦大学,洪堡学者;

2004-2010,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2000-2004,南京大学

科研项目

国家级人才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

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鲁广昊,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洪堡学者、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学者、仲英青年学者。致力于研究非均匀有机薄膜中光学和电学分布规律,发明了薄膜亚层吸收光谱分析方法和一系列新型绝缘异质结电学器件。

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Commun.、Adv. Mater.、J. Am. Chem. Soc.、Phys. Rev. Applied、Adv. Funct./Energy/Electron. Mater.、Appl. Phys. Lett. 、Macromolecules等国际知名期刊。发明的分析仪器正在进行市场推广。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guanghao.lu@xjtu.edu.cn
联系电话:029-83395126
联系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更新日期: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