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杜亚平  
研究领域(方向)
多功能稀土纳米材料在催化、固态照明、清洁能源和传感中的应用。
个人及工作简历
杜亚平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先后前往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西北大学及新加坡进行工作,访问与博士后深造。亚平博士一直从事稀土功能材料的研究,在新型稀土纳米材料的可控合成、结构设计及其在光、电、磁、催化等领域的应用研究取得重要成果。现全职受聘于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任博士生导师。
科研项目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迄今已发表SCI论文50余篇,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 Journal of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等国际著名化学、材料类期刊。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ypdu2013@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029-83395385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