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王广基  
研究领域(方向)

1.药代动力学;

2.药理学。

个人及工作简历
教授/博导,中国工程院院士。1995年获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博士学位。曾任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现任中国药科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江苏省药物代谢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复方药代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兼任中国药学会应用药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药理学会制药工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际药理学联合会药代动力学专业委员会执行理事。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为 “863”重大专项“临床前药代动力学关键技术及平台研究”的全国牵头人和教育部药物代谢动力学博士学位授权点学科带头人。
科研项目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3项、部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获2012年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发表SCI论文276篇,SCI他引3003次;多篇论文发表在国际药物代谢动力学相关权威期刊上,在国际药学界享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知名度。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guangjiwang@hotmail.com
联系电话:025-83271128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马家街40号
更新日期: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