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于学文  
研究领域(方向)
更年期相关疾病及复发性自然流产的病因研究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84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之后获得硕士、博士学位。2001年-2002年在瑞典Karolinska作访问学者。回国后一直在妇幼保健中心从事妇女保健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现担任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妇幼保健信息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预防医学会妇女保健分会青春期保健学组委员,陕西省妇女保健学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优生优育协会专家、常务理事;中国妇幼健康研究杂志编委,中国妇幼卫生杂志编委。30年来,在临床、教学和科研第一线工作,熟悉掌握了妇女常见健康问题的群体和个体研究及管理,擅长妇女更年期相关疾病的处理及复发性自然流产的防治。
科研项目
主持和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陕西省基金项目3项、国际合作项目1项。参与完成了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卫生部基金、陕西省基金及国际合作项目14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8篇。主编、参编教材、专著7部。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及陕西省高校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yuxuewen2007@163.com
联系电话:029-85323223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