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石志红  
研究领域(方向)
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慢阻肺、哮喘); 呼吸危重症
个人及工作简历
从事临床医疗工作二十余年,具有熟练的临床工作技能,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基础理论、基本功等扎实。曾于北京朝阳医院专修呼吸危重症医学。多次成功救治呼吸危重症患者,尤其在呼吸衰竭、多器官功能障碍等的诊断及治疗上做了较多工作。曾留学于著名的哈佛大学医学院(Hardvard Medical School)进行免疫学和医学教育研究。
科研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呼吸分会烟草病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临床流行病学分会青年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常委,陕西省医学会呼吸分会委员兼秘书,陕西省慢阻肺联盟副组长兼秘书,陕西省呼吸疾病诊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专家。主持及参与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全国多中心临床研究、卫生部行业专项、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在内的各类基金6项,获得省科技奖及教学成果奖3项,发表论文50余篇。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Docszh@163.com
联系电话: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