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裴澄  
研究领域(方向)
白内障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93年-至今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眼科,一直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在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等的诊断治疗方面,尤其对各种白内障手术有较深造诣和丰富的经验。承担五年制、七年制、留学生的教学工作。
科研项目
在研项目: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靶向EMT调控分子的新型阻滞肽及HDAC抑制剂对晶体后囊膜”。2.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 MicroRNA-155在葡萄膜视网膜炎发病及进展中的作用机制研究”3.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1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发表SCI论文5篇,medline2篇,科技统计源核心期刊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陕西省科技攻关1项,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2项。副主编著作1部,参编卫生部视听教材1部。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peich71@163.com
联系电话: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