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蔺淑梅  
研究领域(方向)
1、慢性乙丙型肝炎,重型肝炎及肝衰竭等相关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2、原发性肝癌的机制及预后相关因素研究。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86年7月于原西安医科大学毕业获本科学士学位,分配至本院工作至今。1996年获西安医科大学医学硕士学位(传染病学),2006年西安交通大学博士毕业获医学博士学位(内科学)。从事肝病及感染性疾病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30年,参加各种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及新药的临床研究工作,与国际国内专家有广泛的学术交流,掌握本专业及相关专业学术最新进展及先进的诊疗技术。
科研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及省科技攻关项目3项, 主持 “十一五”及“十二五”重大传染病防治专项-肝衰竭相关子课题研究。获科研经费近300万。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课题研究,参与国家科技部863项目及卫生部部属医院临床学科重点项目等。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SCI收录论文10篇,获陕西省、西安市科技进步奖四项。参与编写专著教材10余部,主编1部,副主编2部。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lsmxjtu@126.com
联系电话: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