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李雪兰  
研究领域(方向)

研究领域:围产医学
研究方向:妊娠高血压疾病;高危妊娠
个人及工作简历

1. 现为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理事,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妇儿专业分会常委,陕西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常委,陕西省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安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2. 从事妇产科工作26年,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专注围产医学临床及科研7年,主要致力于妊娠高血压疾病、高危妊娠方面的研究。多次参与本省本地区的危重及疑难产科患者的会诊工作。义务组织雁塔区产科医生论坛,以中心带动周围的作用提高本地区产科质量。多次深入基层进行培训和交流,受到当地的医护人员的好评。
科研项目

1.RhoA/Rho激酶通路相关蛋白在产后出血患者子宫平滑肌组织表达 陕西省科技项目(2015SF124)
2.《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新机制—Notch1调控的上皮向间质转化》 陕西省科技项目(2012K-17-02-01)
3.卫生行业科研专项 生殖与生育重大疾病诊治的规范化与推广(横向)
4.基于SimMom全身互动型分娩模拟人的产科临床教学研究与实践 (校级教改项目)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1.目前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第二)、主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1项、卫生部横向课题1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3篇,medline收录1篇。
2.参编教材:
1)卫生部“十一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教育《 妇产科学》(第8版)人民卫生出版社  《妇产科学》(第八版),谢幸 苟文丽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13年。
2)卫生部“十一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成人学历教育(专科)教材《妇产科学》(专升本教材),王晨虹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13年出版。
3) 器官-系统整合教材《女性生殖系统疾病》人民卫生出版社, 副主编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lixuelan1225@126.com
联系电话: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