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范晋海  
研究领域(方向)
泌尿系肿瘤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个人及工作简历
2000年7月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八年制并留西安交大一附院工作至今。2004年8月-2007年4月曾在美国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泌尿外科进行为期近三年的博士后研究。
科研项目

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基金、陕西省科技攻关项目及西安交大校基金各1项。参与包括国家973计划前期专项在内国家及省部级研究项目若干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现为欧洲泌尿学会会员、美国癌症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基础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国际交流委员会委员、中国医促会泌尿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国际膀胱癌咨询委员会专家。同时被聘为《亚洲泌尿外科杂志》 及《现代泌尿外科杂志》青年编委,《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电子版特约审稿专家。在国内外著名肿瘤研究期刊,如《Cancer Research》、《Clinical Cancer Research》等发表40余篇论文。参编欧洲泌尿外科学会出版的膀胱癌专著一部,参编参译其他著作及教材4部。 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fanjinhai@aliyun.com
联系电话:13259906969,029-85323940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710061,西安市雁塔西路277号
更新日期: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