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陈明伟  
研究领域(方向)
肺癌相关基础与临床研究; 呼吸系统疾病诊治相关研究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87年7月毕业于原西安医科大学医疗系,1987年7月至今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从事呼吸系统疾病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2004年、2011年、2015年曾在日本医科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医学院、美国埃默里大学医学院学习和访问。创立了省级呼吸病诊治质控中心,建立了睡眠诊治中心,主持成立了肺癌多学科诊治协作组,提高肺癌等呼吸病患者的综合诊治水平。
科研项目
主持科技部重大专项(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及国际合作项目等5项,是陕西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陕西省呼吸病诊治研究创新团队》负责人。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兼任陕西省医学会副秘书长、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老年医学医师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医学科学研究管理学分会委员、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呼吸病防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省医学会呼吸结核分会副主任委员。

获得新医疗、新技术奖励3项,获得专利授权8项。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奖3项,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作为副主编、编者参编了人民卫生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等出版的国家级医学专业教材多部,获得教学成果奖三项。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chenmw36@163.com
联系电话: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