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陈宏伟  
研究领域(方向)

肿瘤放射分子免疫;

宫颈癌热放化综合治疗及肿瘤免疫。
个人及工作简历
从1989年大学毕业至今,一直从事肿瘤放疗、化疗、热疗、生物治疗、癌症疼痛和放射损伤的治疗。2006年以来,主要从事宫颈癌的综合治疗和相关基础研究。近年来开展了热疗,化疗,IGRT,IMRT,3DCRT及3DICBT治疗宫颈癌及其它妇科肿瘤的临床工作。2006年受英国医学研究会临床试验中心邀请和资助,在伦敦参加国际宫颈癌同步放化疗合作研究。2007年赴美国普渡大学,开展了宫颈癌相关的分子放射生物学合作研究。2010年被派往台北荣民总医院观摩交流肿瘤放射治疗新技术。
科研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热疗联合溶瘤腺病毒治疗宫颈癌实验和机制研究”

陕西省科技攻关项目“盆腔深部热疗联合同步适形放化疗治疗宫颈癌”两个项目。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陕西省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委员,陕西省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分会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妇瘤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生物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热疗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宫颈癌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宫颈癌热放化随机分组治疗近远期疗效及血清sIL-2R表达的研究”获陕西省教育厅科研成果及西安交通大学2003年科研成果。参编《恶性肿瘤分子靶向治疗》(人民卫生出版社,第一版2007,第二版2011),《子宫颈癌诊断治疗新策略》(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2010)。多篇SCI论文篇。专利3项。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chenhwdr@hotmail.com
联系电话:029-8524019
联系地址:西安雁塔西路277号
更新日期: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