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王爽  
研究领域(方向)
牙周组织改建、再生研究;骨组织力学生物学
个人及工作简历

2001年开始在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正畸教研室从事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2010年10月至2011年10月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牙学院进修学习,期间进行了牙周组织改建、再生的研究。2014年6-11月在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学习。现任陕西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委员。

多次参加国际、国内专业会议,进行大会发言和论文交流学习。曾赴美参加正畸专业经典的TWEED 矫治技术学习班。参加了RW国际正畸高级培训项目、自锁托槽、成人矫治及颞下颌关节病的正畸治疗等新技术学习班。

科研项目
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厅级科研项目各2项,校级国际合作项目1项。参加完成国家、省级科研项目10余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参加的项目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国家专利1项.近年来在国内国外杂志发表专业论著16篇,medline收录2篇,SCI收录5篇。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huangw98@163.com
联系电话: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