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党诚学  
研究领域(方向)
擅长消化系恶性肿瘤的诊断与治疗,特别是进展期胃和结、直肠癌的规范化综合治疗。
个人及工作简历


2003,11—至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肿瘤外科任职教授从事消化道和乳腺肿瘤临床诊断和治疗的研究;
2002,10—2003,10:日本京都大学第二外科临床研修从事消化道肿瘤临床诊断和治疗的研究;
1998,1—2002,10: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肿瘤外科任职副教授从事消化道肿瘤浸润和转移的相关性研究;
1996,7—1997,10:日本医科大学第二病理室研修从事胰腺癌神经浸润机制的形态学研究;
1993,7—1996,6: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医院外科攻读博士学位。从事胰腺癌神经浸润的生物学特性和相关基因表达的研究;1990,7—1993,6: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医院外科攻读硕士学位从事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及预后的研究。

科研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胰腺癌神经浸润中NGF/TrkA 信号通路及关键作用靶点的研究。(30973489) 2010-2012
主编 卫生部视听教材 «气管肿瘤切除术»、«乳腺肿瘤的常规检查方法» 、«临床试验与设计» 、«肿瘤患者临床营养支持手册»;参编«恶性肿瘤分子靶向治疗» 。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从事临床、教学与科研工作。擅长消化系恶性肿瘤和乳腺癌的诊断与治疗,特别是进展期胃和结、直肠癌的规范化综合治疗。近年获陕西省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省教学进步二等奖各1 项,陕西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3 项。获院新医疗新技术二等奖1 项,三等奖4 项。发表学术论文40 余篇,主编研究生教材1 部,完成卫生部视听教材2 项;主持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乳腺癌诊断与治疗》,主持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农村卫生适宜技术及产品研究与应用”子项目1 项,主持国家、卫生部及教育部自然科学基金各1 项,主持陕西省国际合作项目和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 项。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dangchengxue@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029-85324019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