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周筠  
研究领域(方向)
心血管药理学、肿瘤药理学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90年~2002年于新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任助教、讲师;

2001年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获硕士学位;

2002年~2007年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药理学系任讲师;

 

 

 

2005年于第四军医大学获医学博士学位;

2009年~2010年在日本滋贺医科大学、京都大学做访问学者;

2007年~2015年于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任副教授;

2016年至今于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任教授。

科研项目

主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迷走神经对LQT2 相关KCNH2 基因突变靶点的调控机制(81170176)

主持 陕西省科技统筹项目:苯妥英钠对遗传性离子通道病—LQT2与癫痫的机制研究(2014KTCL03-10) 

主持 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家族性长QT综合征相关KCNH2基因突变及功能表达研究(12回国基金08)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文章40余篇,其中SCI收录20余篇。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科技部、教育部、陕西省等项目10余项。以第一完成人获2007年度陕西省高等学校科技进步一等奖。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8-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