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周党侠  
研究领域(方向)
1、生殖病理学与毒理学 2、生殖肿瘤的发生与发病机制
个人及工作简历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12年晋升教授,病理系主任。2006年3月应邀华盛顿大学生殖中心做访问学者研究,2008年12月赴香港理工大学做博士后研究,现为中华医学会陕西省生殖学会分会常委,陕西省男科学会常委,西安市男科学会常委,西安市中西医结合男科学会常委,中华医学会陕西省病理学会常委。《Human reproduction》等15个SCI杂志审稿人。
科研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陕西省科技攻关项目2项,陕西省卫生厅项目1项,香港理工大学合作项目1项,陕西省中医局课题1项,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1项和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合作主持与参与香港RGF项目,国家科技部“十五”科技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多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长期从事生殖健康研究工作,在男性不育、女性不孕的病因和发病机制,不育易感基因筛查,不育模型制备,辅助生殖影响因素以及环境与生殖相互关系,生殖病理与生殖肿瘤病因和发病机制研究方面进行研究工作。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oudangxia@163.com
联系电话:029-82655118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