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陈艳炯  
研究领域(方向)
抗感染免疫、神经免疫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93年7月-2004年6月从事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的科研及教学工作。2004年6月至今,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免疫及病原生物学系任副教授,研究方向为细菌基因组遗传学。曾于2000年7月-2002年8月,在北京化大基因研究中心学习,参与了超级杂交水稻基因组框架图、腾冲耐热菌基因组完成图的绘制和中国丹麦家猪基因组计划。2005年10月-2006年10月,在巴黎巴斯德研究所细菌基因组遗传学研究中心做博士后研究。
科研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甲基苯丙胺对 LPS 诱导的小鼠免疫反应的影响及其机制(81273196 )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主持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省、厅级科研基金3项,发表或参与发表教学科研论文30篇。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chenyanjiong@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
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