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内容页
汪映  
研究领域(方向)
内燃机的燃烧与排放特性;车用清洁替代燃料;高效新型燃烧技术;车辆有害排放物生成机理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98年获吉林工业大学学士学位,2001年获西安交通大学硕士学位,2004年获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2008年聘为副教授,2013年8月至2014年8月在美国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做访问学者,2015年聘为博士生导师(合作)。获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一等奖(第3完成人,2006),是本领域多种国际期刊的论文评阅人。
科研项目
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项目,多为骨干参与了科技部973、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等项目的研究。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15篇,EI收录20余篇,参编国家级精品教材《内燃机学》。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yingw@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029-82668726
联系地址:
更新日期:2015-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