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行政部门 >> 正文
行政部门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进入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
 康文华
办公电话:
83399601

e-mail:

whkang@ xjtu.edu.cn
管理办公室地点:
  曲江校区西二楼6层西侧
电话:
       83399201    

      

曲江校区简介:

 

200813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全面负责曲江校区的运行管理。2017629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并入后勤保障部,做为内部管理服务型机构,原有职能不变。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位于兴庆校区(校本部)以南4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曲江校区的建设将为“曲江流觞”的人文传统再谱新篇。曲江校区与兴庆、雁塔校区鼎足而立。功能定位上突出新兴学科发展、科技创新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在校区规划设计上引入科学创新的理念,紧密结合现代化大学的功能要求,与学校未来发展接轨。

曲江校区以原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为主体,占地总面积400余亩,建筑总面积约13万多平方米。目前已入驻的学院(研究院、实验室)有: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前沿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国际电介质中心、全球环境变化研究院、电子陶瓷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入驻的行政机构有: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等单位;学校附属单位有:交大附中高中部;与我校合办单位有:陕西工业技术研究院、西安加速器质谱中心等单位;以及交大思源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开创绿化有限公司等校区服务性单位。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下设综合管理办公室、物业管理办公室、资产运行办公室,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部署,以“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管理工作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行使管理职责,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校区管理,维护校区良好的工作学习秩序。

更新日期:2018年9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