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期刊 >> 正文

数据科学与管理(英文)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   点击数:

DSM封面

《数据科学与管理(英文)》(Data Science and Management,简称DSM),系教育部主管、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的开放获取英文期刊,现由徐宗本院士担任主编。DSM旨在推动数据科学研究及其在商业、工程、社会管理等领域的应用,聚焦数据科学与管理科学交叉领域,突出运用数据科学理论方法,解决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中的管理难题和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中的关键问题。期刊创办之初即以国际化视野在全球范围内组约稿件,并且更多地关注从中国管理实践发现和归纳的管理问题研究成果,提倡从中国实践中来、到中国实践中去的研究。

DSM现已入选FMS高质量国际期刊推荐列表,并被ScopusDOAJ国际数据库收录。

编辑部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敏行楼2108

办公电话:029-88960090

投稿网址:www.keaipublishing.com/dsm

电子邮箱:dsm@xjt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