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期刊 >> 正文

现代泌尿外科杂志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   点击数:

《现代泌尿外科》杂志创刊于1996年,国内外公开发行,系教育部主管、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的自然科学泌尿外科专业性学术理论刊物,具有明显的泌尿外科特色,坚持理论性、原创性,努力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展示优秀科研成果和优良的临床实践作风。

 刊物内容原创,学术理论性较强,临床应用价值明显,学术影响不断提升,影响因子等学术指标名列同类期刊前列,同时被美国《化学文摘》、《中国科技论文引文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引文数据库》等多种重要国内外数据库定为刊源。  

刊物曾在本专业领域排名靠前,多次荣获“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称号,曾多被评定为“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荣誉称号。2020年入选陕西省科技期精品期刊奖行列,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作者、读者和同行的认可。

编辑部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西路76号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办公电话:029-82657054

投稿网址:http://jmurology.xjtu.edu.cn;  zgmnwk.cug.top

电子邮箱:xdmnwk@163.com;xdmnwk@126.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