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行政部门 >> 正文
行政部门

创新港办公室


进入创新港办公室
主 任: 李小跃 电话: 88963990(89) e-mail: xyli@xjtu.edu.cn
办公室: 创新港1号楼3F 办公电话: 88963990(89) e-mail: cxgxjtu@163.com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项目(以下简称创新港)是我校贯彻“一带一路”及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教育科技新优势,建设”双一流”大学,实现二次腾飞的重大战略性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5000亩,整合科研、教育、转孵化、 综合服务四大功能,建设理、工、医、社科四大方向29个研究院,是“校区、园区、社区”三位一体的创新体、技术与服务的结合体、科技与产业的融合体。

创新港办公室的主要工作职责:

按照学校总体要求,统筹协调科研教学板块项目的建设工作。具体包括:负责学校就创新港相关工作与国家、省、市、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对接;为创新港建设争取政策和资金;检查落实领导小组布置工作的完成情况;协调完成创新港总体规划及建设工作;代表学校协调平台公司对创新平台的建设和运行保障;负责平台公司与学校职能部门的沟通与衔接。

                 

信息更新:2022年7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