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行政部门 >> 正文
行政部门

校长办公室


进入校长办公室

主任: 李小跃 电话: 82668123 e-mail:
办公室: 主楼18F 电话: 82668234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是学校综合办事机构、党政工作运转中枢。其主要职责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办督查、服务保障等职能,做好服务领导、服务院处、服务师生,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工作。

一、负责全校性党政事务工作

1.负责学校党委全委会会议、党委常委会会议、校长办公会、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重点工作研讨会等重要会议的组织安排。

2.负责学校重大活动的策划、组织、协调和实施。

3.负责学校各类公文处理(收文的批阅、传阅、催办;发文审核、印发)。

4.负责起草学校党政工作计划、总结、重要讲话、工作报告及其他重要文稿等。

5.负责统筹学校重大决策事项督办。

6.负责学校党政重要信息的收集和上报。

7.负责校领导公务活动、专题调研的组织协调,做好校领导秘书工作。

8.负责学校印章和党委印章的管理。

二、负责学校安全稳定组织协调和信访协调工作

1.负责协调有关单位,做好安全稳定相关工作的组织推进、应急处置、督办落实等。

2.负责群众来信、来访协调工作,督办信访落实事项;牵头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3.负责总值班室建设及日常管理运行。

三、负责学校交流联络工作

1.负责组织、协调、推进学校与政府、院所等单位进行合作交流;对校地合作项目进行统筹、推动、督办、落实;推进学校各有关方面积极争取支持。

2.负责贯彻执行上级帮扶工作方针政策,协调、推进学校各相关单位完成帮扶工作任务。

3.负责贯彻执行国家对口支援西部高校计划及有关政策,协调、推进学校各相关单位完成对口支援工作任务。

四、负责落实党内法规,协调处理法律事务

1.负责研究落实党内法规和党内规范性文件,为学校决策提供法律咨询。

2.负责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上会议题的合法性审查和风险评估。

3.负责统筹学校制度文件的废改立工作。

4.负责协调处理学校涉法涉诉案件及非诉纠纷。

5.负责对全校合同进行归口管理,参与重大合同项目论证和谈判。

6.负责学校校名校标等无形资产的管理和维权工作。

7.负责党内法规、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工作。

更新日期:2023年3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