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行政部门 >> 正文
行政部门

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


进入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
主任: 刘育生 电话: 83399101
办公室: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512 办公电话: 83399106 e-mail: ghjj@mail.xjtu.edu.cn

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的基本职能:按照学校基本建设总体目标和发展要求,依据批准的校园总体规划,编制基本建设计划并按项目管理模式组织实施。

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的主要职责:依据学校总体要求和发展规模,组织编制校园总体规划,并定期进行修订和完善;负责学校土地资源管理;组织基建计划编制、建设项目前期立项、报建工作;对学校建设与规划进行研究、论证、贯彻和落实;负责完成国拨和学校自筹资金的建设项目及基建配套项目;负责学校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设计、施工管理、投资控制、竣工验收等工作。

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部门设置:中心内设规划部、设计部、造价部、工程部、办公室五个部门。

更新日期:2023年5月19日

关闭